清明。①4月5日4時47分將迎來“清明”節氣。②“清明”含義是氣候暖和,草木萌發,杏桃開花,處處給人以清新明朗的感覺。③既是二十四節氣,又是傳統節日,是祭祖和掃墓的日子。祭掃是讓後人記起先人,感恩先人。④有踏青、盪鞦韆、打馬球、拔河、鬥雞、蹴鞠等風俗活動。
  清明到了,回中學校園掃掃墓吧,因為那裡埋葬了你的青春。
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年老的我和你手輓手,一起去給前任們掃墓!
當一個女生要去踏青 說她沒衣服穿的時候
  希望四月待我溫柔,晚上不要失眠,天氣不要太熱,駕校不要洗白,錢包不要太瘦,身高越來越高,茶葉蛋不要太貴,男神不要出軌。(via. 主公大大)

  @文章同學 周一凌晨長微博回應:對不起馬伊琍和孩子;@馬伊琍 幾乎同時微博回應:“戀愛雖易,婚姻不易,且行且珍惜”。博友紛紛感慨:#周一見#原來是這樣的劇情。
  東坡之酒,赤壁之笛,希笑怒馬,皆成文章。 ——黃庭堅《東坡先生真贊》(via. 李鐵根)

  趕地鐵看到史上最有良心的廣告主,讓我先笑一會兒。(via. 小丑出品)
  文章姚笛,周一見。馬伊琍,周一挺住。遲帥,周一大仇已報。汪峰,周一不要發新聞。讓我們見證愛的力量吧!(via. Monster-義)
  渣男的最高境界就是讓正室吃了蒼蠅般難受,讓小三一輩子背負罪名,而自己卻可以重新開始。(via. 盼寶寶Panda)

  從前有個男演員叫文章,後來改名叫六章了。
  真正陪你裸婚的人卻輸給了陪你演裸婚的人!(via. hugo的一些事一些情)

  ScorpioMiro:#馬伊琍請堅強# 買了一把馬伊琍代言的鍋鏟以示支持。要是鍋鏟質量不好,我就支持姚笛。
  小5啊:如果當初那部劇的女主角是楊冪的話,今天就不會發生這種事。

  真正的粉絲,大抵如此。(via. 韓穎t)
  我媳婦還有10天左右就生了。這10個月我沒出軌過。有外出工差。有桃花。可我就想開個房溜達溜達吃個飯。這錢能給我閨女買多少好東西啊。所以忍了。其他女人再漂亮她和你過不了日子。我不能說我心沒出軌過。但是我儘量控制生理。我覺得作為一個老爺們。看看a片自己解決解決沒什麼丟人的。只是為了孩子。(via. 大野獸E-S)

  媽媽告訴我,會掩嘴笑的都是氣質美女害羞害羞。

  太High了!北京球迷瘋狂裸奔。同樣是3月30日,北京球迷一夜穿越回兩年前那個激動人心的夜晚,或許是730天的等待太過漫長,有一位名為“@自愚_愚人 ”的網友賽後在新浪微博上貼出了自己的裸奔照,並激動的配上了“金隅是冠軍!!裸奔走起…”的文字。

  少年,你為何這麼叼..。。

  但使龍城飛將在,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!
  吹過的牛逼說過的承諾發過的誓言最後都會變成響亮的耳光,要麼扇在自己臉上,要麼扇在瞧不起自己的人臉上。

  愚人節,教女孩子們一個小把戲,找個驗孕棒,如圖所示畫上兩道紅線,放在顯眼位置,然後靜等好戲上演,至於是悲劇還是喜劇,在此不作保證!(via. 好奇博士)
  其實,2月14號是愚人節,4月1號才是情人節。2月14號多少人在用甜言蜜語騙著別人,4月1號又有多少男女以開玩笑為藉口說出了真心話。愚人節的真心話,說出來就是大冒險了。

  情人節表白,人家不聽。愚人節表白,人家不信。清明節表白,人家不應。唉。
  愚人節表白的簡直弱爆了,清明節表白才是王道!因為,萬一被拒絕,可以說:啊,剛纔被附體了!

  調查一下,你會因為什麼原因取關別人ww.。。(*怱*)"
  昨晚去吃燒烤,老闆問我要幾分辣,我說要變態辣,於是老闆一邊加辣椒一邊摸我屁股問:“這樣夠變態嗎?”(via. 純良大叔)

  這又是一位大神啊!喂,哥們。。你還能不能再屌一些麽?!
  某男,媳婦叫“許多”,挺好聽的名字吧!…………他們的婚禮,司儀尷尬地主持:“今天是某某先生、和許多小姐的大喜之日……”

  普京這周的封面照,標題有些用力過猛的趕腳。

  網上買的喬丹鞋。。終於到貨了。。總覺得哪裡不對。

  這可能是我們歷史以來唯一一張身材走樣的Body Transformation,但是這也是最感動我們的一張。 Facebook上的一組圖片。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有些事情,時間可以證明一切!
  騰格裡渾成:石頭上的水印都是一樣的,好感動,就像他們的愛情,從來都不變。

  總算明白了,原來,數學MATH是這個意思!

  有人在討論外國人最害怕的中國物品,然後有一位樓主甩出了成都137路的站牌說:歪果仁看這個會不會瘋了?
  還比如北京這樣報站:“前門到了,請您從後門下車”

  喪心病狂的剪刀。

  夏天到了--警告男人睡覺時要提防身邊的女孩子,不用謝我,請叫我紅領巾。

  日推一網友家裡的熊孩子說要幫爸爸洗廁所。。。。。結果回來一看廁所就變成這樣了。

  來啦!說脫就脫,洗白了。。。愛就是你蹭我,我蹭你。
  中國人一直說西方人太隨便,初次見面就能上床;西方人一直說中國人太隨便,上一次床就要結婚!!

  腐國,果然就是腐國。還能隨著太陽升起還變幻大小。

 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給這樣機智的父母給跪了。
我的工資全取出來後竟然沒有手機厚,媽蛋,我要努力,我要奮鬥,爭取早點換個薄的手機。(via. 話提)
  人醜卻顏控,家貧還追星。友少偏愛宅,女漢發神經。蠢材不努力,懶蟲盼巔峰。肥婆多吃貨,單身總矯情。(via:小野妹子愛吐槽)

  能不能不要這麼妖嬈,美到讓我窒息。

  公路飛車鏡頭,原來是這麼拍的!
【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】訂閱方法: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,點開左側菜單,進入訂閱,通過頂部下拉菜單,進入訂閱管理,選擇訂閱搞笑頻道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08av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